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今天天气:多云 北风11°C~2°C化石王国交通枢纽产业摇篮宜居福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欢迎你!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2014-11-06 13:07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明确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和重点,全面提高招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近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举办了全区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

  培训中,区外经贸局副局长冯景春重点针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方法、技巧和招商项目专业审批流程、政策依据以及如何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等相关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解。并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和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招商局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园区的相关情况。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工作要专门制定出一套好的工作方法,发扬务实高效的作风,团结一心把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招商引资工作搞好,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招商局和区外经贸局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和招商办工作人员及部分区直部门招商办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任跃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